【市纪委网站】贵池:织密“多位一体”协同“监督网”

时间:2020-07-21 15:11    来源:池州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贵池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深入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位一体”协同监督联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等8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强调,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实协同监督主体责任,始终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扭住不放、寸步不让,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落实全区以整治“吃喝风”为重点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抓细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注重问题整改的结果运用,完善制度建设,实现标本兼治。要加强协调联动,织密协同监督“防护网”,持续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位一体”协同监督工作与本部门业务工作有机结合,针对群众反映强烈、易发多发的突出问题,视情开展专项整治或联合督查,消灭“监督死角”“监督盲区”,切实增强监督的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据悉,今年上半年,贵池区纪委监委已查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类案件6起13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9人。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