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告

时间:2018-05-05 19:17    来源:本站    分类:巡视巡察,工作动态,巡察工作,通报公告     编辑:本站编辑


巡  察  公  告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二巡察组于2018年5月5日至6月8日对梅村镇进行常规巡察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

巡察对象和范围:梅村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同时,对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人员问题线索也要了解掌握。巡察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重点了解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遵从党章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情况,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发现问题,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扶贫领域专项巡察重点查找扶贫政策落实不到位,扶贫领域“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推进扶贫工作中履职不力、作风不实,扶贫工作中弄虚作假、以权谋私和扶贫领域中的其他违纪违规等问题。

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手机:13329160615(值班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00—17:00),邮政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梅村镇诚洁宾馆区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47000,电子邮箱:1264758112@qq.com,

同时在梅村镇政府和巡察组驻地:梅村镇诚洁宾馆分别设置举报信箱(有效期为2018年5月5日至6月8日),信访举报接待地点设在贵池区梅村镇诚洁宾馆102房间。

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扶贫领域违纪违法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中共池州市贵池区委第二巡察组

2018年5月5日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