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召开落实“多位一体”协同监督机制推进会

时间:2018-11-09 10:02    来源:贵池区纪委监委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建立“多位一体”协同监督机制,深入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的通知》要求,加大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整治力度,11月2日,区纪委组织召开落实“多位一体”协同监督机制推进会,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区总工会等八个协同监督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熊吉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前期各部门立足职能职责开展监督检查、落实协同监督机制情况,八个部门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要求,各协同监督部门要突出常态化,严格落实“月报告、季会商、半年总结”工作机制;要突出针对性,围绕八项规定精神贯彻执行和“四风”隐形变异问题,认真开展专项整治或联合督查,促进协同监督机制落实落细。

截至目前,协同监督部门发现问题线索51条,已督促整改到位46条,正在核实1条,向纪委监委移送问题线索4条。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