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告

时间:2019-06-03 11:32    来源:区委巡察办     分类:巡视巡察,工作动态,巡察工作,通报公告     编辑:本站编辑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二巡察组于2019年6月3日至7月15日对梅龙街道胜利村、梅龙社区,涓桥镇涓桥社区、凉亭村、叶管村,梅村镇檀林村,牌楼镇大山村、兰山村,棠溪镇西山村开展专项巡察。

一、巡察对象:上述村(社区)两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一是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市、区委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方面。重点检查乡村振兴及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执行情况、脱贫攻坚履职尽责情况、乡村治理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情况。二是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重点检查坚持党的领导情况、党的建设情况、党内政治生活情况、党内政治生态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三是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方面。重点检查村级集体“三资”使用管理情况、“小微权力”执行情况。四是基层党员干部作风方面。重点检查村干部履职尽责情况、担当作为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和“四风”问题新动向。

三、反映问题的渠道: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3329160615(值班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30—17:00),邮政编码:247100,邮政地址:池州市站前区沁源假日酒店区委第二巡察组收,电子邮箱:gcqdexcz@126.com,同时在被巡察村(社区)办公地点和巡察组驻地分别设置举报箱(有效期为2019年6月3日至7月15日),信访举报接待地点设在池州市站前区沁源假日酒店 8830房间。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区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村和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违纪违法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中共池州市贵池区委第二巡察组

2019年6月3日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