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为教育体育系统校(园)长拧紧纪律的“发条”

时间:2021-10-09 15:53    来源: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编辑:本站编辑


“刚才听了杨组长的廉政教育课,让我深受教育,感慨颇多,这些鲜活的案例警醒我们要时刻绷紧纪律弦,增强规矩意识,不踩纪律线。在听了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海燕上的廉政教育课后,一名校长由衷感言。

据悉,此次教育系统廉政教育会主要对象是区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区中小学党组书记、校(园)长,目的就是通过廉政教育,进一步强化教育体育系统校(园)长廉政意识,时刻绷紧纪律弦;主讲人结合近年来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实例及巡察发现问题,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从坚持“问题导向”,认清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坚持“两手抓”,厘清新时代基础教育教学单位的管党治校的重点任务,坚持“职业操守”,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校的主体责任等三个方面深刻分析学校一把手抓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下一步,我们还将以当前开展的‘双减’为抓手,采取多种形式,对全区中小学校长、园长进行经常性的廉政教育和监督,坚持教学不忘廉洁,为师不忘自律,有力提升全区教育再上新台阶。”区教育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说到。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