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汇镇:开展岗前谈话 扣好入职“第一粒扣子”

时间:2022-10-21 10:22    来源:殷汇镇纪委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做好新入职人员的岗前教育,帮助其树立良好的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近日,殷汇镇纪委会同组织部门对7名新入职人员开展岗前谈话,扣好入职“第一粒扣子”。

会上,新入职人员对近期思想、工作、生活上的所见所感互相交流。随后,镇纪委提醒公职人员要“公”字为先。一要“忠诚”,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信念,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立场坚定;二要“干净”,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讲规矩,守纪律,正言行,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三要“担当”,练就过硬本领。善于在实践中不断锤炼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与会同志均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勤学习、守纪律、讲规矩、强作风,力争在新的起点上干出新成绩。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