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龙街道:“四到位”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21-03-09 09:24    来源:本站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举行。梅龙街道纪工委坚持四个到位,着力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

学习贯彻到位。通过街道每周工作例会、党工委会议的形式,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及时全面传达贯彻全会精神。

监督检查到位。结合工作实际,由街道纪工委牵头在辖区内开展作风建设、疫情防控、人居环境、小微权力平台推广情况等工作督查,紧盯工作落实情况,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建章立制到位。督促街道整理汇编了33项工作制度编辑成《贵池区梅龙街道干部手册》,印发给街村干部,确保日常工作中有章可循。

执纪问责到位。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反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不扎实,工作责任未落实的单位和个人坚决严肃处理。目前,已对2个村居党组织给予通报批评,1名责任人员党纪立案。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