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阳街道:上好节后廉政警示教育课

时间:2021-03-09 09:30    来源:本站    分类: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编辑:本站编辑


为确保党风廉政教育取得实效,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3月2日,池阳街道于党员春训之际,特邀区监察委员会委员胡宪成上了一堂廉政警示教育课。街道全体职工、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宪成委员以《增强法纪观念,认真履行职责,做廉洁自律的明白人》为题,从我区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现状特点、产生根源及基层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廉洁自律等三个方面,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结合具体案情进行了深刻剖析,告诫党员干部一要克服骄傲自满心理,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二要克服侥幸任性心理,增强自律自重意识。三要克服失衡攀比心理,防止思想上滑坡掉队。授课内容结合实际,内涵丰富,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给街道社区党员干部以很大的启发和教育。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定力,努力提高为群众服务的水平和能力,为街道整体工作上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