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街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3-18 15:03    来源:梅街镇纪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3月6日下午,梅街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府副区长王玉平同志到会指导。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通报了梅街镇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互相开展批评。批评自己由表及里、以小见大、深挖思想根源,剖析症结所在;批评他人推心置腹,坦诚深刻,红脸出汗。

会上,王玉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在肯定的同时要求:镇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标杆意识,下大气力谋划好2021年度工作,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勇于扛起责任担当,要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敢于争先进位;要始终把握底线思维,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不知法犯法,不知纪违纪,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会议的最后,镇党委书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将始终把加强班子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严格实行集体领导下的个人分工负责制,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实抓好各项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