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浦街道: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18 15:14    来源:秋浦街道纪工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凝聚思想共识,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3月11日上午,秋浦街道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街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秋浦街道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加强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是落实“两个责任”、从严管党治党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围绕“四看四促”主要内容,落实省委提出的“五紧盯五整肃”“四聚焦四查摆”要求,切实抓好“学、查、改、立”四个环节,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注重实效,毫不妥协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突出全面检视、靶向纠治与巡视、巡察、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同研究、同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彻底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危害性、思想危害性、现实危害性,切实增强改作风转作风的思想自觉;要全面对照查纠,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全面大排查大起底。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