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责任

时间:2021-08-20 11:14    来源:杏花村文化旅游区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纪工委主动履职担当,充分运用“铁脚板+大数据+唱黑脸”等方式及时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铁脚板”不留漏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落户企业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各企业扫码、测温、登记、佩戴口罩、消毒等基本要求落实情况,确保防疫物资配备到位;进行不定期暗访,每周对景区入园点和客服中心等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值班值守情况暗访至少3次;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目前旅游区管委会、集团公司以及落户企业所有人员接种率已达92%。

“大数据”不留死角。通过与数据资源管理局联系,运用大数据手段,对旅游区管委会、集团公司以及各落户企业工作人员的行程码进行分析,确保所有工作人员行程可查询、可追溯,同时督促所有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离市报备审批制度。

“唱黑脸”不留情面。以“一竿子插到底”的决心聚焦疫情防控“薄弱点”持续跟进监督,对违反疫情防控制度和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人员坚决予以处理,目前已对3名工作人员进行提醒谈话。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