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头山镇:做好安全生产“再监督”

时间:2022-08-02 16:20    来源:牛头山镇纪委     分类: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编辑:本站编辑


为加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严防夏季高温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牛头山镇纪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压实监督责任。镇纪委对镇应急办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查看了安全生产会议部署、日常监督检查、消防演练和警示教育等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定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化红线意识,传导工作压力,从而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紧盯问题整改。联合镇应急办、镇工办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随机对辖区内5家服装、鞋包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主要查看生产经营者安全责任意识、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应急处置能力以及问题整改是否到位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营业执照未及时办理、消防通道整改不到位等2个问题,已当场责令相关部门跟进整改,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严肃执纪问责。继续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力度,重点关注镇职能部门监管责任、各村属地管理责任履行情况,对履职不力、整改责任不落实的严肃追责,进一步督促相关职能部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