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工委: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2-08-02 16:43    来源:区直工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落实区委部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化作风建设,近日,区直工委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区直工委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区直机关纪工委书记传达学习了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辅导会议精神,对区纪委监委警示教育读本中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和解读,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漏洞》。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防线。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重要论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常怀敬畏之心,守好廉洁底线。要严守纪律规矩,在小事小节上经得住考验。三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为民用权。牢记权为民所赋、利为民所谋,才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才能掌好权、用好权,确保手中权力不变味。四要强化“两个责任”,加强廉政建设。在抓好“两个责任”工作的基础上,有效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就要把控廉政风险,压实责任,对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防止小错变大错,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