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街道:开展传承五四薪火 争当青“廉”先锋教育活动

时间:2023-04-28 15:31    来源:本站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充分调动青年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服务群众、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增强基层青年党员干部战斗力,4月27日江口街道纪工委、团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组织街道青年党员干部职工赴龙腾山军事文化基地开展“传承五四薪火争当‘青廉’先锋”军事教育拓展体验活动。

上午9点,全体人员乘坐大巴车到达了石台龙腾山军事文化体验基地,抵达后开始进行破冰、分组、队伍组建,通过一系列的欢快破冰团建活动将所有人分成两队。

10点30分,两组队伍分别进行了体验射击活动。龙腾山军事文化基地利用龙腾山特有的战备洞库,打造了射击体验馆,教官现场教授大家射击技巧,瞄准三点一线,扣动扳机,击中目标。

11点20分,进行了旱地冰壶和七彩旱滑活动。旱地冰壶是一项挑战团队协作活动项目,随后两组队伍,进行了两场真人CS攻防站。战场上硝烟弥漫,枪声四起,你攻我守,战斗十分激烈。真人CS活动培养了大家百折不挠、无所畏惧的优良品质。

下午2点,全体人员前往两弹一星馆进行参观,展览馆内有按照1:1比例定制的新中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第一颗原子弹模型,以及按照一定比例定制的第一颗带核弹头导弹,长征系列导弹模型。此次参观大大提升了青年干部的爱国情怀及科技素养。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军事教育拓展体验活动,不仅教育引导青年党员干部传承“五四”薪火,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还让青年党员干部们深知“吾辈当承前人之星火,凭青年之信念,用声音表达所感所想,用行动传递青春力量,用服务践行使命初心,用自律坚守正身直行,展现青年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