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沙镇纪委“多措并举”配合开展环保大排查行动

时间:2018-04-13 15:29    来源:乌沙镇纪委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根据市、区环境保护大排查工作要求,乌沙镇纪委认真配合镇党委政府,扎实开展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认真谋划,广泛动员。多次召开大排查工作会议,成立了以镇党政班子成员为组长的大排查工作组,对全镇14个村居、贵池船舶工业基地8家船舶企业全面开展固体废物大排查和现场环境整治工作。

全员参与,主动作为。镇纪委随同区委派出的四个综合督查组一道,按照统一部署要求,深入各个村民组、辖区内各企业开展实地督查。重点对水面、企业、畜禽养殖户堆放的农村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开展大督察,把检查触角延伸到每一个行业和角落,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及时处置排查发现的问题,严格按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上下联动,初见成效。全镇14个村(社区)党组织积极行动,全方位、全覆盖开展大排查大清理工作,确保排查工作不留死角,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全镇环境保护大排查工作初见成效。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