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惠:把“两个维护”落实到综治信访实践中

时间:2018-07-11 16: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7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在临泉主持召开综治暨信访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两个维护”落实到抓好综治和信访工作的具体行动中。

刘惠在肯定临泉县委、县政府综治和信访工作的基础上,指出各级党组织“一把手”必须高度重视综治信访工作,亲自研究、亲自部署,在关键时刻要敢担当、敢作为冲在一线,真正把综治信访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利益诉求,讲求方式方法,抓早抓小,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努力把矛盾问题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要认真落实省委组织开展的“深督导、重化解、促落实”专项行动,严格工作责任制,认真执行领导干部带案下访、主动约访制度,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推动研究解决,把信访维稳工作抓实抓到位,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

座谈会前,刘惠还面对面约访了当地实名举报的信访群众。(通讯员 李雪原 记者 李浩)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