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06-18 16:06    来源:贵池区纪委监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贵池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王盛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法院院长吴小明,区检察院检察长余文庆,区公安分局局长方龙章,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区纪委监委机关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1-5月份以来纪律审查工作及公检法移送案件线索情况;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委反腐败协调工作不断加强,成效显著。严肃查处了一批违纪违法案件,维护了群众利益,彰显了党纪国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纪效果。

会议要求,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把做好反腐败协调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扎实推进反腐协调工作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要加大力度,及时处置有关部门移送的问题线索,特别是上级督办事项;二要深挖细查涉黑涉恶“保护伞”问题线索;三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政法机关和成员单位的配合,实现线索互通、信息共享、工作互动、形成整体合力。

会议要求,一要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反腐败协调工作职能职责;二要整合资源、提高反腐败工作质量和效率,进一步坚定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的决心;三要落细落实、强化责任,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