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 | 紧扣节点,提醒预防,坚决抵制违规操办升学宴不正之风

时间:2019-08-19 16:48    来源: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又到一年高考录取季。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防止违规操办“升学宴”等不正之风反弹,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主动出击、警示提醒,坚决抵制违规操办升学宴等不正之风。

一是压实责任。走访各单位主要领导,进一步阐明大操大办“升学宴”的危害以及纪检监察部门“零容忍”、“严惩处”的鲜明态度,督促落实好主体责任,多咬耳扯袖,多敲廉政警钟,切实管住管好。

二是摸清底数。对各综合监督单位开展干部子女高考录取情况摸底,做到心中有数,提高监督检查工作针对性、实效性。

三是个别提醒。采取“面对面打招呼+书面廉洁提醒”相结合的方法,对5名公职人员提醒在前、招呼在先,做实做细思想工作,促使对象真心理解、真心接受,切实绷紧纪律规矩之弦。

四是严肃查处。坚持问题导向,亮明纪律态度,对于无视纪律规定,违规操办“升学宴”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