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领导调研指导贵池区协作区建设工作

时间:2019-09-27 09:14    来源: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二室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省纪委监委有关领导率队来贵池区调研指导协作区建设工作。调研指导组一行察看了该区第二纪检监察协作区硬件建设情况,实地了解该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情况,市、区纪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该区纪委监委关于协作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要求:一要细化任务,整合职能,突出重点,进一步明晰协作区职责,强化对基层站所及村两委班子监督检查,发挥协作区聚指成拳力量,破解熟人社会的作用;二要强化协作区办案人员业务培训,在实践中积极研究出台协作区规范性文书,严格按照程序监督执纪;三要深化乡镇纪检监察力量,进一步发挥村级纪检委员的作用,充实基层监督力量,制定“小微权力清单”,因地制宜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四要固化协作区职能职责,做到“有案办案、无案监督”,定期分析协作区所属镇街道、园区政治生态,坚持预防为主,把工作做实做细作出成效。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