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 殷汇镇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2020-02-01 11:42    来源:殷汇镇纪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殷汇镇纪委积极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联合镇党建办、卫健办组成专项督查组,围绕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动员部署是否到位、值班人员是否到岗、防控措施是否得力、防控准备是否充分、执行纪律要求等方面,对全镇18个村居的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在各村,镇督查组成员认真查看村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记录、实地查看防控措施落实工作。了解值班坐班、武汉返乡人员摸排、访视、隔离、测量体温等工作情况,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在督查工作中,镇督查组成员还上门访视了部分武汉返乡人员,向群众讲解预防措施,做好群众安抚工作。督促村两委干部加强入户宣传,让群众安心。

截至1月29日,全镇制作宣传横幅111条,19块LED显示屏24小时不间歇滚动播放标语条,粘贴贵池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250份,发放一封信5040份、张贴倡议书407份。20个流动广播累计宣传180多个小时,取消或延期红白喜事宴会129家。


(来源:殷汇镇纪委)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