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网站】贵池: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07-21 15:20    来源:池州纪检监察网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贵池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关于省委反腐败协调工作有关批示精神、省纪委书记刘惠在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方正相关批示要求,通报了今年以来纪律审查、问题线索移送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等成员单位就协作配合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法治意识、从严治党意识;要加强协作配合,在通报移送上加强协作,在手段措施上加强配合,在案件处理上加强协调,在信息共享上加强互通,落细落实反腐败协调配合工作任务;要主动担当作为,筑牢防逃防线,树立整体防逃思维,抓好证照管理重点任务,切实落实防逃工作要求。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