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20-09-27 15:37    来源: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室     分类:监督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     编辑:本站编辑


一、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法院多名公职人员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2016年至2018年,贵池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张俐琴、执行庭副庭长张明宏、乌沙法庭团队负责人刘艺(时任执行庭副庭长)、监察室工作人员沈建华(时任执行庭执行员)在承办或参与办理池州某小贷公司多起民间借贷执行案件中,多次接受该小贷公司申请执行人汪某某的宴请,并多次收受汪某某赠与的礼品。2020年5月,张俐琴、张明宏、刘艺、沈建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二、秋江街道高脊岭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陈文友违规接受吃请、收受礼品问题。2018年初,陈文友在为宋某某协调高脊岭社区内厂房地基过程中,接受宋某某吃请,收受其所送烟酒礼品。此外,陈文友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6月,陈文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项已收缴。

三、殷汇镇灌口村原党总支委员胡丙贵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7年,胡丙贵在其长子结婚时收受徐某某礼金2000元,此外,胡丙贵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9月,胡丙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项已收缴。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