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早提醒 绷紧“廉洁弦”

时间:2020-09-29 12:21    来源: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室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中秋、国庆将至,区纪委监委提醒您:请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得违规接受吃请,不得违规收受礼金礼品……”中秋国庆“双节”前夕,我区9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闹钟”又一次响起。

在重要时间节点,发送廉洁提醒短信,已成为我委开展节前宣传的一项常规动作,提醒大家廉洁过节、文明过节。近年来,我委还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发布相关通报、推送廉政漫画等,对节假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做到早提醒、早警示,及时督促广大党员干部绷紧“廉洁弦”。

今年以来,我委持续强化“提醒+监督”,紧盯公款送节礼、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紧扣节前抓提醒、节中抓督查、节后抓曝光的工作思路,对60名科级干部8小时以外活动情况,50辆公务用车行驶轨迹和9个区直单位、7个镇街、9个村(社区)2019年以来财务账目进行了检查,以常态化的监督、不间断的检查、不手软的问责曝光,严防节假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

“中秋国庆长假将至,‘四风’问题易发,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我们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通过一个又一个关键节点的坚守,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