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告

时间:2019-08-21 16:25    来源:区委巡察办     分类:巡视巡察,通报公告,巡察工作,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二巡察组于2019年8月19日至9月15日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巡察。

一、巡察对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所辖二级机构及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同时,对重点岗位人员问题线索也要了解掌握。

二、巡察内容: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重点了解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尊崇党章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情况,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巡察工作向二级机构及派出机构延伸,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基层实际,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人和事开展监督检查,围绕中央及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基层组织建设、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基层党员干部作风等四个方面发现问题。

三、反映问题的渠道: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3329160615(值班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30—17:30),邮政编码:247100,邮政地址:池州市贵池区南美花园环月楼三楼区委巡察办第二巡察组收,电子邮箱:gcqdexcz@126.com,同时在区市场监督局办公地点和巡察组驻地分别设置举报箱(有效期为2019年8月19日至9月15日),信访举报接待地点设在池州市贵池区委巡察办第二巡察组(南美花园环月楼3楼)驻地。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区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各二级机构和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违纪违法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中共池州市贵池区委第二巡察组

2019年8月19日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