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昌勤开展巡察工作调研

时间:2021-09-07 15:12    来源:区纪委监委办公室     分类:巡察工作,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压实巡察工作责任,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近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昌勤多次到区委巡察机构开展调研,深入了解新一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

在通过召开巡察干部座谈会,听取区委巡察办和区委各巡察组巡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江昌勤对区委巡察办和各巡察组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守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十六字”方针,要达到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效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贯彻群众路线,着力提高发现问题的精准度,注意发现个性问题、找准要害问题、深挖根源问题,做到既善于发现问题又能精准定性问题。三要谋划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围绕帮助解决问题,促成被巡察单位党组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各项制度建设。四要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要善于借力,创新方式方法,统筹安排好巡察工作。五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对己要严,继续发扬务实高效、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展现区委巡察队伍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