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盛强赴梅龙街道督查巡视巡察整改、指导相关工作

时间:2018-07-04 14:45    来源:贵池区纪委监委     分类:巡察整改,工作动态,巡察工作     编辑:本站编辑


     6月26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盛强赴梅龙街道开展巡视巡察整改督查、指导相关工作,梅龙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梅龙街道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后,王盛强要求,梅龙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以严实的作风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切实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管党治党担当不够,全面从严治党不力、违纪违法问题易发多发”等问题。要严格落实责任,细化工作任务,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全面落实。要标本兼治,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建立科学有效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堵塞漏洞、扎紧制度的篱笆。

     王盛强同时要求,梅龙街道要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重点在提升战斗力上下功夫;要下大力气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贫困户真脱贫、脱真贫;要持续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特别是当前防汛抗旱、防溺水、高温天气用电和生产安全工作;继续抓好信访维稳,针对重点对象切实做好包保稳控工作。

     随后,王盛强赴桐梓山村现场了解村两委换届、村级集体收入等情况,并与村两委干部及部分贫困户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会上详细询问了相关脱贫政策落实情况及当前亟待解决的具体问题,并逐户分析致贫原因、商讨帮扶路径、议定帮扶措施,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在帮扶下努力奋斗,争取早日脱贫。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