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告

时间:2020-08-11 16:46    来源:区委巡察办     分类:部署进驻,巡视巡察,巡察工作,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二巡察组于2020年8月11日至2020年9月26日对池州金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织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池州金桥投资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所属企业负责人及其他区管干部。

二、巡察内容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重点了解被巡察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情况;履行职责使命,贯彻党中央及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了解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纪检监察机构落实监督责任情况;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情况;领导干部廉洁用权和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组织力,重点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对巡察、审计等监督检查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设置邮政信箱、意见箱、电子邮箱,开通专门值班电话,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点:区委第二巡察组6309室;

(二)邮政地址:池州市贵池区齐山大道469号南美花园环月楼3楼区委第二巡察组(收);

(三)巡察举报箱设置地点:在区委巡察机构、池州金桥投资集团办公地点(池州市贵池区石台路448号),分别设置举报箱(有效期为2020年8月11日至2020年9月26日);

(四)电子邮箱:3531975211@qq.com;

(五)举报电话:13329160615。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区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区委第二巡察组

2020年8月11日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