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告

时间:2018-11-19 08:45    来源:本站    分类:巡视巡察,通报公告,巡察工作,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二巡察组于2018年11月16日至 2019年元月28日对区财政局(区金融办)、区国库支付中心、区政府采购中心三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巡察主要任务:着力查找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全面压倒性胜利方面和履行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情况方面存在的问题。

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巡察对象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以下问题反映:

一、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拉帮结派等问题。

二、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拉票贿选、买官卖官,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

三、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

四、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

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置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举报信箱。举报电话:13329160615(值班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邮政地址:池州市百牙西路339号竹子酒店客房部、区委第二巡察组收。电子邮箱:gcqdexcz@126.com。同时在区政府公开栏、区政府采购中心和巡察组驻地(竹子酒店),分别设置意见箱(有效期为2018年11月16日至2019年元月28日),信访举报接待地点设在竹子酒店1003号房间。


中共池州市贵池区委第二巡察组

2018年11月16日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