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王盛强到区公安分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10-12 16:11    来源:本站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10月12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盛强到贵池区公安分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10

王盛强在调研时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区公安分局对涉黑涉恶案件的查办步伐加快,取得了明显成效,区纪委监委与区公安分局建立了案件线索双向移送机制,下一步,区纪委监委要加大与区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等部之间的沟通协作力度,互通信息、共同会商、形成合力,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彻底根除黑恶势力的滋生条件和发展环境。

王盛强在调研时强调,当前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进入关键节点,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成员单位要在线索排查上再发力,严格执行问题线索移送核对制度,建立移交问题线索处置情况台账,通过线索排查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