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建立会商机制 会诊“四风”问题顽瘴痼疾

时间:2021-07-05 10:45    来源: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在会商会上,向院党组通报反馈2021年一季度检察院机关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机关财务管理中存在的3个问题,提出查纠整改意见3条。院党组高度重视,当即表示反馈问题照单全收,并与驻院纪检监察组共同会诊“四风问题”根源,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认真反思、举一反三,切实履行好审核把关职责,坚决把制度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

这是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区院党组按照上级院要求,印发《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与区检察院党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协调暂行意见》后,与驻院纪检监察组召开的第二次工作会商会,旨在明确院党组定期通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驻院纪检监察组通报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查找不足,提出意见措施。

会商工作机制的建立,进一步压实了院党组落实主体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意识,有效推动了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