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时评】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

时间:2021-08-20 11:18    来源:秋浦街道纪工委     分类:学习园地,清风文苑     编辑:本站编辑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强调,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在新征程上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提供了根本遵循。

我们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廉政教育,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政治忠诚,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要深刻领会和落实总书记“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的重要论断,始终把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作为重中之重,有针对性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倾听群众呼声,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问题,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大力弘扬新风正气,扎实推进清廉建设。

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守好人民江山,用正风肃纪反腐的实绩实效赢得海晏河清。


(作者:胡淼)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