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纪委监委传达全市贯彻县区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

时间:2019-04-19 21:18    来源:贵池区纪委监委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全市县区纪委书记座谈会召开后,4月19日下午,贵池区纪委监委及时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勇同志在县区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盛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是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扎实开展好集中月行动,全面开展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排查,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按照“两个一律”要求,对“保护伞”“关系网”案件严肃查处,公开通报曝光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和“保护伞”典型案例,增强监督执纪震慑效果。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抓好巡视反馈意见问题整改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巡视整改各项任务在全区不折不扣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监督检查,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2019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全面落实。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