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召开全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04-27 09:40    来源:本站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贵池区召开全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高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审议了《2020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各参会单位依次就审议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将思想统一到上级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科学判断上来,领会新精神、把握新要求、增强新认识,在行动上抓铁有痕、在价值观上正本清源。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严格落实党委(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进一步压实“一岗双责”,履行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纠正;各级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根据工作分工对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负重要领导责任,对分管部门和单位党员干部从严进行教育管理监督,同时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监督,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根据《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国家成效考核反馈问题贵池区整改实施方案》的要求,主动认领、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全力打好“354+11”突出问题整改歼灭战,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在5月底前基本完成或取得明显成效,确保三个月内高质量完成各类问题整改。区纪委监委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大问责追责力度,对落实“两个责任”的单位和个人,实行“责任倒查”,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从而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进一步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