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头山镇:部署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时间:2020-04-29 15:20    来源:牛头山镇纪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4月24日,牛头山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联系村领导、各村居支书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牛头山镇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活动安排、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突出以上率下、以下看上,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完善相关机制、务求实效,严格按照警示教育相关时间节点安排稳步推进,在工作中坚持把“学”和“改”贯穿始终,确保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