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网站】贵池: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联席会议

时间:2020-07-02 15:21    来源:池州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贵池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第二季度联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等15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六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精神,区交通运输局、区卫健委、区民政局等3个联席成员单位就各自开展行业扶贫监督执纪问责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提高站位、积极履职。结合区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工作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深入一线调研,加强行业日常监管,将联席会议制定的各项工作制度落实到位,打造常态高效、全面覆盖的行业监管体系,助力贵池全面脱贫的最后“总攻战”。

会议要求,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结合区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行动”行动,进一步找准、找实自己的职责定位,把所承担的监管工作责无旁贷地主动抓好,聚焦重点、把握关键,切实加强行业监管。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扶贫项目、资金使用等重点问题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列清单、建台账,对苗头性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对涉嫌违规违纪的问题立即移送相关纪检监察机构调查核实,做到线索移送常态化、规范化,合力推进以案促改,确保全区脱贫攻坚目标顺利实现。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