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委巡察机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0 15:39    来源:本站    分类:工作动态,巡察工作     编辑:本站编辑


10月28日下午,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部分人员结合巡察工作实践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交流时,大家一致认为,务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坚定信心、以民为本。新时代的巡察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厚植“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坚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忠诚履行巡察监督职责,做到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重点巡察什么、纠正什么。时刻将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作为行动标尺,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巡察监督目标。要保持政治定力,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战胜自己、战胜外部挑战,以昂扬的正气和饱满的精气神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做政治体检的“X光机”和打扫政治灰尘的“扫帚”,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交给的政治任务,做实政治监督责任。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大力推进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