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参观新四军沿江团团部旧址纪念馆

时间:2023-04-28 15:35    来源:本站    分类:巡察工作,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巡察干部队伍教育,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行的力量,4月26日上午,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马衙街道新四军沿江团团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内,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当年的珍贵图片、实物及资料,仔细聆听了新四军沿江团浴血奋战的事迹。那一张张黑白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历史文物、一幅幅生动战斗场景,无不体现出那个峥嵘岁月里先烈们的革命风采和军民间的鱼水情谊,让大家真切感受到无数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事业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崇高精神。

触摸了历史沧桑,接受了革命传统文化洗礼,又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 必须加强教育,锤炼党性,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忠诚担当,坚定履行时代使命,切实履行好巡察干部的重要职责,精准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