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盛强赴殷汇镇指导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19-06-26 10:18    来源:区委巡察办     分类:巡察整改,巡察反馈,巡察工作,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盛强赴殷汇镇指导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同时在殷汇镇联丰村进行了走访、座谈。

王盛强指出,落实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是殷汇镇党委当前重点工作,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以严肃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抓好整改工作。

王盛强强调,殷汇镇党委要聚焦市委巡察组指出的突出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时间表、细化整改措施,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以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促进全镇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殷汇镇联丰村座谈时,王盛强要求镇、村围绕“边缘村”退出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激发内生发展动力;要扎实开展基础性工作,多方争取资金,加大产业扶贫和“双基”工程建设;要全面落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联丰村脱贫攻坚工作水平。座谈会上,部分帮扶企业与联丰村进行了项目对接。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