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 秋江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08-20 11:34    来源:秋江街道纪工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秋江街道组织各村(社区)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报账员、纪检委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培训会,强化监督人员政治责任,提升业务能力水平。街道纪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区财政局秋江分局局长等参会并授课。

会议领学了《池州市规范村务监督委员会监督工作流程(试行)》,对村务监督委员会的工作职责、监督内容、工作程序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村级“四议两公开”工作法进行了解读并提出明确的要求;会议对财务管理制度进行了解读,要求各村(社区)严格遵守财务管理制度,遵守招标采购等相关规定;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同志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对《关于进一步落实村(社区)干部廉洁履职有关规定的通知》、《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进行了阐释,要求街村党员干部一定要廉洁守纪,克己奉公,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会后不仅要不折不扣地消化好、吸收好培训内容,更要将培训的知识应用到具体的业务中去,应用到财务管理、脱贫攻坚、作风建设等监督中去,着力做好身边监督和日常监督。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