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江街道: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21-04-26 15:00    来源:秋江街道纪工委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切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秋江街道多措并举,不断推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及时动员部署。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根据街道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明确了街道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目标任务、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工作举措和具体要求,为警示教育提供了工作遵循。

开展警示教育。通过召开党工委会议,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剖析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从而进一步坚定班子成员的理想信念,使其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主动查摆问题。以整治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等问题为切入点,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对照有关案件通报进行深刻剖析警示,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找准找实,确保在5个方面对照查纠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从而高效推进秋江街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