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池州市第八中学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12-30 12:16    来源:区委巡察办     分类:巡察工作,部署进驻     编辑:本站编辑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0年12月15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池州市第八中学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巩春来作动员报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卫东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教育工委纪工委书记杜守东讲话,池州八中党总支书记、校长胡跃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池州八中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巩春来介绍了本轮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相关安排。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巡察的重大意义,坚持政治定位,以“四个意识”为标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主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三个聚焦”和“四个重点看”,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强化责任担当,依规依纪开展巡察,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王卫东指出,池州市第八中学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接受巡察是一次难得的“政治体检”,是一场难得的纪律教育,要讲政治、讲规矩,立场坚定,积极配合。他希望学校党员领导干部切实负起责任,在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同时,更加扎实地履职尽责。区委巡察组要勇于担责,不负重托,坚持问题导向,走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廉洁自律,客观公正的向区委汇报巡察情况,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意见。

杜守东要求学校对巡察工作认识到位、配合到位、整改到位,要强化政治监督,查找政治偏差,突出“关键少数”,要聚焦职责使命,坚持立德树人。

胡跃新代表池州八中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对巡察组进驻学校开展巡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开展巡察工作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助于转变工作作风,有助于正视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促进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全面发展,学校将全力支持配合,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坚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是班子的问题,班子要尽快集体解决,是个人的问题,要尽快定位到人,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巡察有实效,努力打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省级示范学校。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